aktu赤荼

啾咪(´▽`)

*重度ooc


*家暴是很严肃的问题如果有的话一定要即使正当的维护自己的权益。


*有空扩写



知乎上有人邀请白sir回答问题


"被爱人家暴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"




回答者


sic组长白羽瞳


这种问题谁邀请的我???????


我和我家那位甜甜蜜蜜过得非常好。


打我???


他打的过吗?????


还有他也不舍得的。


如果有的话,我把他压在床上太厉害了,他会一边喘气一变紧紧地搂着我的腰,用手在我背上抓出一道一道的红痕。


而且他也没什么力气,划拉两下根本不疼。


这算吗?



评论


sci副组长展耀:******




评论(3)

热度(7)